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22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22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轻疾、中疾、重疾、身故、轻中症豁免保费保障。可选定期重疾、多次给付重疾保障。
投保须知

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22投保要点:

投保年龄:0-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保险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保险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额外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轻症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额外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以下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 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 保险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③ 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轻中症豁免保险费

如果被保险人符合轻症疾病保险金或中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在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或第一次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的同时,将豁免合同在中症疾病或第一次轻症疾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按期支付,本合同继续有效。

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可选)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初次确诊时被保险人未满71周岁,保险公司除给付基本部分中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额外给付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患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相应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或自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 被保险人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5. 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更多内容详见条款。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49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30岁周女士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14000元
年缴保费
500000元
最高保额
重疾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及早干预 40种轻症六次赔;防护升级 20种中症额外赔;覆盖广泛 120种重疾全守护;保费豁免功能
李桦
229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