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长安永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符合承保条件者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46种轻症、16种中症、115种重疾疾病保障,确诊轻症/中症可豁免保费,还有身故保障。
责任免除

因下列第(1)至第(7)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因下列第(2)至第(9)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因下列第(2)至第(9)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中症疾病保险金的责任,且不承担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的责任:


(1)被保险人在本合同成立(若曾复效,则自本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2)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3)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者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者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者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者核污染;


(8)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符合本合同“因职业关系导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经输血导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和“器官移植导致的HIV感染”定义的不在此限);


(9)遗传性疾病,(符合本合同“严重肌营养不良症”、“亚历山大病”、“肝豆状核变性”、“成骨不全症Ⅲ型”、“肾髓质囊性病”、“严重运动神经元病”和“运动神经元病”定义的不在此限),先天性畸形、变形或者染色体异常(符合本合同“艾森门格综合征”定义的不在此限)。


因上述第(2)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合同终止,我们向投保人之外的其他权利人给付本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投保人之外的其他权利人按照被保险人的第一顺序法定继承人、第二顺序法定继承人的顺序确定;


因上述第(1)项以及第(3)至第(7)项中任一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合同终止,我们向您退还本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


因上述第(2)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的,本合同终止,我们向被保险人给付本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


因上述第(3)至第(9)项中任一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的,本合同终止,我们向您退还本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


因上述第(2)至第(9)项中任一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的,本合同继续有效。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次数累计以四次为限,且每种轻症疾病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次数累计以两次为限,且每种中症疾病仅给付一次中症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本条款2.4.3.3约定的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身故,保险公司按照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因意外伤害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非因意外伤害身故,保险公司按本条款约定的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的数额按以下方式确定: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当日),则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 a)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 b)被保险人身故之日合同的现金价值。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当日),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则自其轻症疾病确诊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至合同的最后一次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保险公司豁免前述期间内您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保险费豁免开始后,保险公司将不接受保险费交费方式的变更申请。
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或者于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则自其中症疾病确诊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至合同的最后一次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保险公司豁免前述期间内您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保险费豁免开始后,保险公司将不接受保险费交费方式的变更申请。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