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享平安百万医疗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70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平安E享平安百万医疗保险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保、特定疾病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境内上市特定药品费用保障,可选重大疾病、重疾住院津贴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包含:住院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前7天后30天)、特殊门诊诊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赔付比例:社保身份投保并结算:100%;社保身份投保,未以社保身份就诊并结算:60%赔付;非社保身份投保并结算:1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包含: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前7天后30天)、重大疾病特殊门诊诊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赔付比例:社保身份投保并结算:100%;社保身份投保,未以社保身份就诊并结算:60%赔付;非社保身份投保并结算:100%。

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保险单载明的等待期满之日后(续保者自续保生效后)经释义医院诊断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质子重离子中心接受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的,对于其实际发生的必须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必需且合理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承担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的保险责任。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5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