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医疗保险2022升级版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恶性肿瘤医疗、恶性肿瘤津贴保障。
责任免除

因情形之一造成被保险人医疗费用支出的,或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恶性肿瘤”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被保险人所患既往症及保险单中特别约定的除外疾病引起的相关费用;


2、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引起的医疗费用;


3、疗养、视力矫正手术、各种健康体检项目及预防性医疗项目、牙科保健、牙科治疗、康复治疗、非意外事故所致整容手术;


4、如下项目的治疗:皮肤色素沉着、痤疮治疗、红斑痤疮治疗;雀斑、老年斑、痣的治疗和去除;对浅表静脉曲张、蜘蛛脉、除瘢痕疙瘩型外的其它瘢痕、纹身去除、皮肤变色的治疗或手术;激光美容、除皱、除眼袋、开双眼皮、治疗斑秃、白发、秃发、脱发、植毛、脱毛、隆鼻、隆胸;


5、各种矫形及生理缺陷的手术和检查治疗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平足及各种非功能性整容、矫形手术费用;


6、更多详情见条款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等待期

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发生疾病,导致住院治疗、特殊门诊治疗或住院前后的门急诊治疗的,无论治疗时间与生效之日是否间隔超过30日,保险公司都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经医院确诊发生主险合同所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向投保人返还所交保险费,主险合同终止。

一般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患疾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依照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1)住院医疗费用;(2)指定门诊医疗费用;(3)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前款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年度保险金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依照约定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3)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照附表中的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数额进行给付。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