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满分20
个人
投保范围
18-55周岁
投保年龄
至60/70/80周岁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50种轻症、100种重疾保障,还有满期生存金、身故保障。
保险案例

王先生为妻子李女士(30 周岁)投保平安福满分 20 两全保险(简称福满分 20),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儿子小王,如果还投保了平安附加福满分 20 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简称福满分重疾 20),主附险基本保险金额均为 500000 元,选择的保险期间均为至 70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交费期间均为 20 年,主附险年交保险费之和为 12050 元。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满期生存保险金 若主险合同未附加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于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照约定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若主险合同附加了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于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主险合同及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年交保险费之和×您与保险公司约定的交费年期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等待期 从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每次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为附加险合同“7特定轻度重疾释义”所定义的“特定轻度重疾”或“8重大疾病释义”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将退还您所支付的附加险合同的保险费,附加险合同终止,这90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情形的,无等待期。
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发生附加险合同“7特定轻度重疾释义”所定义的“特定轻度重疾”,且此前未发生附加险合同“8重大疾病释义”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照附加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在附加险合同保险期间内,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每种特定轻度重疾限给付一次,当累计给付的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达到三次时,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附加险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若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或同一事故导致其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特定轻度重疾,保险公司仅给付一次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8重大疾病释义”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照附加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附加险合同终止。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 若被保险人在附加险合同生效前已发生某重大疾病,附加险合同生效后再次发生该重大疾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主险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我们向投保人之外的其他权利人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其他权利人为被保险人的继承人。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我们向您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8)更多免责详见条款。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326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