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幼宝意外险
少儿
投保范围
0-15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意外保障产品,提供因意外导致的身故/残疾、医疗保障,因疾病导致的身故/全残保障,还有意外住院津贴可领取。
责任免除

因下列原因之一导致被保险人罹患疾病的,保险人不承担保险责任:


(一)投保人或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


(二)被保险人犯罪或拒捕;


(三)被保险人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四)被保险人酒后驾车、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五)被保险人患艾滋病或感染艾滋病病毒;


(六)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七)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八)更多免责详见条款。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意外身故/伤残 按合同约定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按比例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意外医疗 社保用药范围内,合理医疗费用在扣除免赔额50元后按90%赔付。
疾病身故/全残 按合同约定的保额一次性给付保险金。
意外和疾病住院医疗 1、社保目录内报销;2、先行社保、农保、第三方赔付,则剩余合理费用按0免赔后按90%比例赔付3、未先行社保、农保、第三方赔付,则剩余合理费用按每次免赔100元后,赔付比例如下:100-1000元按50%赔付,1000-5000元按60%赔付,5000-10000按70%赔付,10000-30000元按80%赔付,30000元以上按90%赔付。
意外住院津贴 按实际住院天数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最高给付180天。
基本重大疾病保险 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15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保险案例

贝贝今年3岁,那么保费就是399元,交了钱之后,合同就生效了。期间如果他如果不幸因为意外伤害,比如磕着,碰着了要去医院,那么可以最多可赔1万元。要是比较严重,还得住院,那么就可以获得6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同时每天可以得到100元的住院津贴补助。如果最后因为意外伤害不幸去世了,保险公司就要赔8万元了。

除此之外,如果是得了重疾,那还有3万元的重疾保险金。

如果贝贝一直安然无恙,过了4年,贝贝已经7岁了,那这个时候还想投保,保费就是300元一年,保障内容还是一样的,但是保费更便宜了,折算下来,一天还不到1块钱。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45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