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2022定期寿险
个人
投保范围
18-61周岁
投保年龄
与保险公司约定
投保年限
华贵大麦2022定期寿险属于人寿保障产品,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还有假日期间因航空和公共交通意外导致的身故或全残保障。
投保须知

1、投保范围:

(1)被保险人范围:除另有约定外,凡年满18周岁、不满61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保险。

(2)投保人范围:被保险人本人或对被保险人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可作为投保人向保险公司投保保险。

2、保险期间:保险合同的保险期间由您和保险公司约定,但须符合保险公司当时的投保规定,约定的保险期间将在保险单上载明。

3、犹豫期:合同生效后,保险公司为您提供20日的犹豫期,犹豫期指您收到电子保险单或按照保险公司要求的其他方式对保险合同进行确认之日起20日的期。 若您认为保险合同与您的需求不相符,您可以在此期间提出解除保险合同。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合同生效起90日内: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合同生效起90日后: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假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0%给付假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假日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假日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责任免除

因下列1-3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保险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更多详情见条款。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2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性价比极高的定期寿险推荐:华贵大麦2022定期寿险
2139元
年缴保费
1000000元
最高保额
人寿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的定期寿险,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王栋
566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