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满意重大疾病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大疾病和40轻症疾病保障,重大疾病分5组,最高5次赔付,轻症不分组,最高3次赔付,间隔期180天。还有身故以及疾病终末期保障,确诊重疾或轻症可免交余期保费。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种重疾分五组(癌症单独分组)五次赔付,间隔期180天。首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100%赔付;第二次确诊按按基本保额的110%赔付;第三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120%赔付;第四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130%赔付;第5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140%赔付。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种轻症不分组,最多三次给付,间隔期180天。首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20%赔付;第二次确诊按按基本保额的30%赔付;第三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40%赔付。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8岁之前按所交保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18岁后按基本保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18岁之前身故,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18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疾/轻症豁免保险费 在交费期间内,首次确诊轻症或重疾,可免交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02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复星保德信星满意重大疾病保险
11296元
年缴保费
400000元
最高保额
重疾险
34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保障高保费便宜,100种重疾最高可赔付5次,每次保额赔付120%,还有轻症赔付3次
胡兰珍
943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